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好烦人.

2009-05-25 2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好不容易在那边做习惯了.好不容易喜欢上那边的人和工作,为什么又要掉我去门市呢??

我不喜欢呆到门市,之前在门市上班就 哭了几天,好不容易熬到了去物流上班,为什么又

要我来门市?而且还是收银.我讨厌收银.而且那的郑姐又严.我却又马虎,总是爱忘记,

而且又是钱勒个事情.为什么我喜欢上一个位子却又要把我掉走,而且掉走的是我讨厌的位子,

今天去门市.我好像又回了刚来上班的感觉,坐到那不知不觉的就哭了出来.我很想在门市那学

坐企划,坐销售分析,但为什么要把我掉过来收银,我讨厌收银.那有个女生做了三年.他都不愿意收银,

却把一个做了三个月不到的我叫来收银,而且门市那边又复杂.钱错了要赔钱.要挨骂,书收错了要挨骂.

而且郑姐的性子又极.之前在物流我就被他骂哭了的,在门市那不是要天天被骂??我受不鸟,更糟糕的是

每个人都希望我做.妈妈.爸爸.姑妈都要我做,我不想做那.我好怕,我知道我是个么性格.我不适合收银.

我好不容易习惯物流的事和人,却要把我掉走,我不想离开我物流的同事们.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.我不想

做却得不到任何人的认同,不做了妈妈要骂我,姑妈要说我.说我眼高手低,等等..好纠结.为什么要把我调

到门市来,为什么为什么??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讨厌上班,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