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好烦人.

2009-05-05 18:52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知道为什么我总爱出错.我真的是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但总会出错导致我的同事不德不帮我补救.

他们已经很忙乐却还要帮我善后.我真的不想麻烦他们,让他们对我放心,但我总是做错事情,我烦人,

而且我又不能受半点气.当门市那边的人说我时,我总想哭,今天又不真气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.我好

气我自己,为什么我做事老这马虎,认真的去做每件事情但总出错误.每回都腰麻烦自己.我怎么这么笨,

同事告诉我做乐一遍,当时我也会做,但过乐几天又忘记乐.又要麻烦他们,微微,你怎么这麽没用??

每天的事情够多了还要跟别人添乱.好烦人,领导不止说了我一次,我却总错.我好狠我自己,怎么这

麽笨.脑筋怎么这麽差

好恨自己,怎么这么的不坚强.受不鸟点气,受点气就腰哭,明明是自己错,被人骂乐正常,为什么

哭捏??微微,你长大乐,不在是学校那的微微乐,你走上社会乐,前面还有很多的事情去面对.

坚强点吧.不要在麻烦同事了.做事认真的.带这脑子做事请和讲话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压力好大. 下一篇:请不要鬼做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