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力好大.

2009-05-07 10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我的压力好大,我总怕做错事情,小心翼翼的做每一件事情,但总又出错.昨天又出错乐

我这个人做事丢三落四的,总是犯错,倒置我对我都没信心了,我还能做什么捏?重活我做不鸟,细活又爱出错,每天我都睡不着,

闭上眼睛就想明天我该麽样麽样的做,希望不要出错等等,或是能够平平安安的过每一天,我好希望德到别人的肯定.却搞到

事与愿违.昨天我跟主管说我不做乐但主管没同意.同事.好朋友,主管都说我的压力太大.太大,或许吧.

只记得刚开始几天他们问我有压力不?我说没有.随着后来的日子,我熟悉了流程,犯的错误也越来越多乐.麻烦同事的次数也

随这增加,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,我真的不想麻烦任何人,我对他们好有愧疚感..我现在都怕上班./

     哎,我是麽觉得我憔悴了好多捏.马个鬼额////亲爱的微微,要对自己自信.其实那很简单.只是过细,在过细点就ok了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对不起啊.亲爱的们. 下一篇:好烦人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