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我的一点点想法.

2009-05-19 19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工作有好一段时间了,可我还是总爱出错.而且一忙起来就总爱出错,好烦人.我总想做好每件事情,但每件事情都

做到不如人意.我不怪任何人,只怪自己.讨厌自己.恨自己,为什么这么不争气捏.

再是周围的好朋友,都工作了,不管是工作上还是情感上都遇到了些问题,我们不再是读大学时期那样.无忧无虑.天天旷课.

打闹.谈朋友.现在的我们背负太大的压力,晓娟的心情最不好.我很想去关心他.但我不感找他讲话,我知道他也不想讲话这几天,

希望他能好起来吧.我的工作也能越做越顺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